忙碌的一日今天一早...很早就起來啦....雖然說是早...但是還是算晚起...但是依照我假日昏睡的狀態來看...己經算是很不錯啦...原因出在前一晚...弟弟說什麼電視上的老師說...要在今年初情趣用品一早點起床...而且睡不要超過十二點...這樣一整年會比較好...也不會變成懶鬼...所以.......一大早...去拜拜後...就去找我家大皮....(丫娘)然後........又去了公司晃晃做點小事...再回酒店打工家煮東西給弟弟吃....下午小休息一會兒...又趕緊去找丫娘...因為今天她只有一個人站班...所以我去幫忙啦........忙到她快下班...我再回公司去處理點業務............今天算是充實的一九份民宿天......回到家看到許久不見的另一個弟弟...還挺開心的....他也是金牛座的........感覺上........他似乎大了不少......比起以前的害羞靦腆這次看到之後...變的比較會和人哈啦了...他自膠原蛋白己也說,....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也很想念大家........呵他像是我另一個弟弟....算是個上進的好青年......希望....他能快點把家裡的債還完...就能過著比較好一點點的生活了.....他售屋網算是很拼了....之前才把助學貨款還完...這會兒是房貨....= ="""不過由於他很樂天...又超會打工的...所以......ok的...願神保佑他........今天回公司......小正太弟弟有幫我去餵貓澎湖民宿........也順便偷看貓有沒有來吃飯......結果還挺搞笑的...貓不太理他...原因是中午我把他們餵太飽了......因為前天只餵一餐.......晚餐忘了餵....所以今天中午一到.....就順手多買了澎湖民宿一個貓罐....再倒多一點飼料給它們....補償他們一下.....結果.......大概是吃的太開心了...晚餐就還好........沒關係.....就當作宵夜或明早的早餐吧....明天小正太弟弟要十點以後才會花蓮民宿去餵....-///-""以前一直很想飼養貓...但是家裡有拜拜所以不行...這次因為公司要過年放假...所以倉庫大姐把餵貓的任務交給我...也算是一圓小小的夢想了.....呵^_^所以...就算花點小錢室內裝潢...我也不介意啊.....施比捨更有福這大概就是今天的行程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