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逛大賣場買了冰箱,當然要去買東西把冰箱填滿,不然冰箱只在冰電,我很喜歡買屋逛大賣場,愛怎麼挑就怎麼挑,不會有人給你白眼,我喜歡這種自由,也很喜歡這種買個人信貸東西方式,目前我都是自已下廚,自已煮乾淨衛生也清淡又省錢,大部份我都煮蔬菜類烤肉的比較多,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吃肉了,現在我最常出現的場所只有大賣場跟醫院,今酒店經紀天趁著天氣放晴要快去補貨,不然冷氣團來都不想出門,把冰箱塞滿我應該可以吃一兩ARMANI星期,我逛了半小時就有點撐不住了,我能站的時間好像突然變短了,不知道是不是惡太平洋房屋化了?我已經很努力了,雖然目前才做約二十次,是不是我太過心急?或許吧!提醒自房屋二胎已別去想,否則又要影響心情了,反正我好好做,時間到了自然知道效果如何,一回家襯衫洗完澡吃個飯晾完衣服就立刻躺下,打字也是半躺在床上的,呼~我好希望住在大賣場的情趣用品對面,這樣買東西很方便,但以我的能力想住那裡還真難,那裡房價很高,看來我還是設計裝潢慢慢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