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嫁人了 以為買屋我阿母從此少了這個女兒騷擾 會清閒許多沒想到好日子過沒幾個月 她女租屋兒懷孕了這個女兒二話不說 立刻搬回家裡 安胎 待產 坐月子小孫女出生租屋網頭幾個月半夜會起來怕吵了要上班的爸爸及坐月子的媽媽只好抱著她孫女澎湖民宿走了將近二個月外加做運動給孫女看一個女兒又多一個孫女 母啊真的很累情趣用品ㄋㄟ常常想如果沒有我的董呂秀惠 我該怎麼辦並不是自己當了媽之後 才澎湖民宿了解到她有多辛苦 有多偉大一直以來 我都想我的命真好 有她這樣一個母花蓮民宿親媽媽的命卻沒我的好 有我這樣一個女兒 常要麻煩她照顧到現在我都還看房子三不五時會回來煩一下她母親快到了 我希望我的阿母身體很健康 很健康土地買賣心情很開心 很開心出入很平安 很平安謝謝媽祖婆給我這個媽媽Happy 永慶房屋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