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和老鷹鴨子和老鷹 你知道印度有一則創造世界的故事嗎?根據這個故事,神首先創造了蚌殼,接著是老鷹。 人類有權在安逸無味的蚌殼生活和精采刺激的老鷹生活中擇其一。他們要老鷹生活的優點,卻不願意付出相當的代價。於是他們找了一襯衫種符合他們要求的動物--鴨子。  只看表面的話,鴨子和老鷹的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實際上,牠們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如果你知道從何處切入觀察的話,你很快就會認出鴨子來。兩種動物都會飛。但是老鷹在高空盤旋的同時,鴨土地買賣子只能緊依在水面生活。 幾個月前,到亞特蘭大飯店住宿。我手上有飯店的訂房及確認證明。我到的時候,飯店已經客滿。接待處的小姐卻告訴我,我的訂房是無效的,因為飯店已經客滿了。  說完,她就讓我繼續站著。我要求我的權利。澎湖民宿那位小姐卻說:「飯店客滿了就是客滿了,我也沒辦法變出一個房間給你,嘎嘎嘎……」接下來那位小姐便不再理會我。  「喔,」我心想,「一隻鴨子」。接著我要求見她的上司。她很不高興地說:「他也不會說不同的話。」 她一邊說著seo,一邊正要消失在門後。這門後一定是個鴨子池塘,她一定會跟另一隻鴨子出來。  我請她給我帶隻「老鷹」出來。「一隻什麼?」她想知道我問了什麼。我跟她解釋:「請你帶個能解決問題的人來?」她懂了。 後來經理出面,他真的結婚西裝是老鷹。他說道:「我們這裡真的客滿了。一定是我們作業有所疏失,為此我得向您道歉。我會儘快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我馬上打電話幫你找個適合的旅館,到這個旅館的交通費理所當然由我們來負責。 在找到之前我可以先請您用個晚餐嗎?」 信用貸款你認得出老鷹嗎?老鷹會做事,鴨子只會嘎嘎嘎。鴨子嘎嘎嘎的內容不外是理由、藉口、沒有意義的話和抱怨。總有一天,鴨子會被解雇。如果公司有問題,他們一定是第一批被開刀的。接著他們會說:「真不公平,我想我的老闆對我有成見。」反找房子之,老鷹會得到支持。 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不應該像鴨子般,不做出個成果,只會嘎嘎地叫。我們要避免公司內、部門內及小組內有鴨子的存在。有些人認為我們也可以給鴨子一點動力。但你知道結果是什麼嗎?頂多是一隻有動力的鴨子罷了。 酒店兼職

維克斯論壇Object();
window.yzq_d['.AXs1sorwvA-']='&U=129kl1gq8%2fN%3d.AXs1sorwvA-%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個人信貸



鴨子和老鷹 - 超人氣偶像--阿信的法律服務站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