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重生日 ! ! !哈哈邁向18的日子裡我少了一顆牙今天 ~~ 他回來啦 !!婚禮佈置嗯 非常好雖然過程十分艱辛但是我沒有哭喔我很勇敢呢 !!!拍拍手壓 哈租辦公室哈嗯嗯 以前 就覺得牙醫是個好玩的地方因為有玩具 咖啡 和漫畫記憶中為室內設計了牙套勤跑牙醫時好像也不會大哭大鬧因為我覺得那裡很好玩後來 我才發現酒店工作身邊的人 都覺得牙醫很可怖事唷嗯 我是異類嗎??或許我跟菜蟲依樣是一隻設計裝潢混在山羊裡的綿羊唷!~最近 勤跑牙醫為了我的那顆牙突然覺得看牙是伊健買房子很恐怖的事ㄍㄧㄍㄧ 的聲音嗯 嚇死我了 !!!我 被影響了嗎 被同化了嗎 關鍵字排名這樣不好吧...今天 11/21 我的牙齒重生日下星期 ,  期待 今天下節能燈具一站 , 幸福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