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文人之旅台灣這幾年來都會從國外借一些古文明的東宜蘭民宿西來展覽,我雖然是個粗魯人,但我對歷史真的蠻有興趣的九份民宿,台北中正紀念堂有木乃伊展,歷史博物館有畢卡索畫展,租辦公室老實說我想看木乃伊展,因為我真的沒藝術天份,畫說真的辦公室出租很多我看不懂,但是媽媽一直跟我說要我不要去看木乃伊,買屋說那個是死人會被煞到,7月初那時跟台北的姊姐提了一下票貼,他很快的就拿到票等我上去一起參觀,上禮拜六我一早就長灘島到達台北9:30左右就進館參觀了,還好早到人真的很多,放吳哥窟一些我照的畫給大家看,這張左邊<赤足的少女>右帛琉邊<雕刻師>左邊<女子的頭像>右邊<女子禮服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5opc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